close
  • ‬Cr.BISTHEB_52DiydeREVQAASmIb.jpg

    -


    我傻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

    學生時期,總是有一些大小事會發生在我們各自的身上,有的追求夢想,甚至為了愛情而活的 還有因為心理問題而走上絕路的。
    但是這些又能代表什麼呢?花樣年華啊。


    高中時她非常喜歡一個男生,不過他是泰國藉的學生,也是校草 長的相當好看,也很高。

    可是她呢,是個大家眼中的「胖子、醜女。」即使非常努力的在減肥好讓自己好看,但是沒有人看的出來她已經盡力付出,不吃零食 不喝飲料,只吃低糖低熱量的食物,成績很爛是大家所謂的學渣。

    「呀,胖子 去倒一下垃圾」女同學把垃圾桶拿到她面前,她也安靜的拿去丟了。
    「穿什麼耳洞啊,那麼醜也敢穿?」另一個男同學說道,嘴巴毒的毒 什麼人都有。

    她放學也是直接走人,不過很早就來學校了,為了見他,他啊 叫做BAMBAM,因為蛇的意思 所以大家都叫他斑斑,關於他的事情 她幾乎都知道,真的太喜歡太喜歡了所以一直想辦法去了解他。

    班上的女生幾乎也都知道她喜歡斑斑,所以每次都會諷刺她說「人家那麼高又帥,妳啊 沒身材又不好看,放棄吧。」,因為這樣讓她壓力很大,她知道自己學校的校花也喜歡斑斑所以想辦法減肥,讓別人看好自己。

    最近開始認真運動減肥,跳繩讓自己大腿肌肉出來,每天都一定會跑,吃也是吃非常健康的食物。

    一天一天瘦下來的她,成績慢慢變好,定期去健身房運動,也慢慢開始被看好 被讚美。

    那校花知道後,開始陷害她,假裝和她非常好,但是碰見斑斑就主動靠過去黏著 她早就看透了,只是陪她演,她知道斑斑不喜歡別人刻意去碰他的身體任何地方,所以都會直接把他拉走,因為她跟斑斑非常的要好,自從她瘦了後就有自信和他說話,多虧同學們 所以他才有勇氣。

    「喂,不要故意黏著我們斑好嗎。」她忍不住推開了校花,校花直接跌坐到地板,斑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就笑了 真慘啊雙面女。

    「妳!」校花瞪了她一眼準備伸手賞她巴掌時直接被斑斑抓住了手,斑斑厭惡的對她說了一句話。

    「小垃圾,別故意靠近我,很噁心,而且我不喜歡別人刻意黏我,妳這種當校花真的有夠丟臉。」語畢,斑斑鬆開校花的手二話不說直接拉走她,剩下校花一人獨自在他們身後。

    「為什麼不選我,要選她!」校花在他們身後大喊。

    「今天的事情···不要說出去知道嗎?」斑斑溫柔的看著她說道,她點了頭。
    「知道啦,但那女人那麼雙面 我真的忍無可忍。」

    「唉···不要理她就好啦」

    她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該走了。

    「斑啊,我跟人還有約 先走了。」

    語畢她走後留下斑斑一人,他看著她的背影,因為長的像他過去的一個重要的人,應該是自己想多了。
    斑斑搖頭,也拿起書包走了出去。

    「今天跟校草在一起的感覺如何。」
    「啊?嗯很好啊。」

    「怎麼啦,心情不好哦。」
    「嗯。」

    「又是那婊子?」
    「你們幹嘛都這樣講她···唉算了。」

    「到了,我先走了。」 ⠀
    她走後回到家感到疲倦,她非常討厭現在得自己,笑容十分的假,鏡子裡的自己根本早就不是她了,雖然自己為了斑斑那麼努力的瘦下來 她還是覺得,很可笑。

    一會,她的電話響起上頭顯示《媽媽》,她接起電話。
    「喂—」

    「什麼?」
    「要我現在回去美國?」

    「我才不要!」她只要聽到「美國」這個字,她就會拒絕,因為是一旦回去就回不來的。

    她掛掉電話後有一瞬間突然崩潰大哭,她想要在韓國好好過完學生時期的時光,斑斑如果知道她要回去美國一定也會阻止她回去的,畢竟···兩人很好啊。

    但是沒幾天後她還是逼迫要走,無聲無息走的那種,學校缺空了那即將變新任校花的女孩。
    斑斑走去看了一眼結果她不在,而後問了她班上的同學,才知道她轉學回去美國 他真的很擔心,因為她的母親是后母 還有一個姐姐,對她根本不是很好 只有后母是對她好的。

    넌닿으면없 어질 끔 녹아내러 버릴 눈
    一旦觸碰,你就會像夢一般消失,會像雪一般融化。

    네가 그리워 질 떠면 난 너가 돼 있었고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默默的與你的模樣重和。

    잡지 않았어 널,다시 올 줄 알고
    捉摸不定的你,以為你會來到我身邊。

    그리워하다,보면 언젠가는 디시 볼줄 알고
    只要想著你,總有一天,你會來到我身邊吧。



    三年過了,最後她還是無法和斑斑在一起,她想 斑斑應該也有女友了吧?我該死心了,畢竟,人會改變的。



    經歷了無數次的輪迴,即使夢無法清醒,最終還是得清醒過來。

     
  • 她沒想到斑斑還在等她,而且還跑去美國找她,拼命的找。

    「喂?」 她接起電話,她沒想到是她一直想念的人,眼淚直流下來,不過她不知道為什麼斑斑怎麼知道她的電話。
    《妳在哪。》

    「呃蛤?洛杉磯啊怎麼了。」 語畢斑斑掛掉了她的電話,讓她有點錯愕。


    沒想到的是,斑斑順利找到她了。
    她去開門時嚇壞了眼淚也是直接流了出來,她抱住了斑斑 大哭了起來,斑斑也抱住了她,默默的安慰她。

    「呀,別哭了。」
    「很醜,我可不想看到我最愛的女人哭。」 他不臉紅的講出這句,便擦乾了她的眼淚。

    「抱歉啊⋯⋯走都沒有告訴你一聲」
    「我擔心死妳了知道嗎。」他捏了一下她的臉說道。

    「以後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金妍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