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0.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想著你,大概是習慣你在我身邊了吧。
    沒有你的日子的感覺真的好煎熬,對不起 請你回來好嗎。


    01.
    最近都無精打采的他,林在範。
    崔榮宰也不知道為什麼無預警的要和他提分手,或許是覺得不愛不然就是愛累了吧,林在範還是覺得崔榮宰他會回來 所以太就一直等 一直等待。
    但是也不可能了,畢竟他們在一起時經常一言不合就吵架。

    即使無精打采還是想繼續寫歌、創作。
    林在範早餐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臉色也不是很好 沒有蒼白,就只是面無表情 他拿起以前和崔榮宰一起寫的歌起來唱。


    到現在還無法相信。

    一直看著的你 不在身邊了。

    這時候就算在記憶裡很辛苦。

    但最後。

    即使把腦海裡的 記憶全部清空。

    也總是沉浸在想你這件事裡。

    哭得累了又再次尋找你的痕跡。


    02.
    而崔榮宰呢?也活的很痛苦。

    離開林在範身邊後,他根本找不到地方住,就一直住在飯店裡 但是窗簾啥的根本連一次都沒拉開,手上早已傷痕滿滿的他 後悔這樣做了,但是現在回去他怕林在範會生氣 他卻不知道林在範擔心他到吃不下飯,瘋狂的寫歌詞。

    崔榮宰把手上的美工刀給放在桌上,不停的大哭 因為隔音很好沒有什麼人聽到他聲音,手上的血則是一直重複滴著,地板的血也越來越多,突然一陣暈眩讓崔榮宰全身沒力而昏過去。
    飯店的打掃阿姨以為沒人了所以直接打開門走進來,因為門也沒有關好 那打掃阿姨見到一攤血在那嚇的趕緊打電話。

    林在範就整整好幾分鐘打電話給崔榮宰,但是他都沒接 讓他真的擔心到一個衝出去找人,在路上就像個瘋子一樣不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他。

    「崔榮宰!榮宰啊,榮宰!」

    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林在範當場直接眼淚一瞬間就流了出來,他真的很想崔榮宰 但是他還是走回家裡了,回家後他完全不吃東西 因為也不會餓,就喝個水而已 晚上完全都睡不著,靠安眠藥入睡。

    凌晨有個夢嚇醒林在範,他起身時一直冒著汗 那夢很像在跟他說,放棄吧 別找了。


    03.

    在醫院的崔榮宰因為血流太多而昏迷,他也沒有想要醒的意思,昏迷指數現在只有3,昏迷指數會影響到生命所以醫生很盡量的救,還是沒有脫離險境。

    醫院因為拿到崔榮宰的手機所以通知了家屬,不是林在範而是崔榮宰的媽媽,他母親知道後馬上趕到醫院,醫生告訴她:「崔先生目前狀況不是很好,昏迷指數現在讓他有生命危險的情況會發生,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

    「怎麼會···他明明昨天人還好好的在跟我說電話啊····」她直接腿軟座在地,醫生把她扶到了一旁的椅子,稍微安慰了他母親後就走了出去,她馬上打給了林在範。

    “喂?”

    「林在範」
    「你到底把我們家榮宰怎麼了?他現在昏迷了 到底怎麼回事。」

    “...莫?榮宰昏迷?”
    “在哪間醫院?”

    「你不要假好心,當初是我看你對榮宰很好才把他交給你的,醫生說他現在有憂鬱症,你看看你把他變什麼樣了!」

    “阿姨!”
    “快點告訴我!讓我到那裡說不好嗎?”林在範在電話裡頭大喊了一聲,她安靜了下來 還是把醫院名告訴了他。

    04.

    林在範隨意拿了件外頭和手機跟鑰匙就衝出門了,他到達醫院後跑到病房那裡,打開門後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崔榮宰眼淚又一次的流了出來。

    「榮宰啊···」他往牆靠了下去,哭的比剛厲害 崔榮宰的母親也沒有罵他,反而安慰林在範 要他別哭。
    「我拜託你快點清醒,我會好好愛你 疼你,不會在吵架了···」他走過去握住了崔榮宰的手,他的手非常冰冷 但是眼淚好像也有流出來,但就是沒有清醒。

    因為見的時間有限,醫生請他們先走 林在範依舊回到家也是沒有精神,看著桌上的合照雙眼空洞的笑著,要睡的時候也是抱著睡,因為崔榮宰是他從初中疼到大的男人 沒有他的存在,等於是世界末日的意思。

    體重一直在減輕的林在範臉色越來越差,但是虧了崔榮宰母親打電話來 他才開始三餐吃的,但吃不下他還是會放旁邊,林在範一直等著崔榮宰清醒的消息,每天都在等 崔榮宰母親說清醒了就會告訴林在範。

    05.

    林在範其實算是藝人不過是雙人組合「JJ Project」的成員,最近也有要回歸的消息出現,他在韓國人氣非常大 粉絲也非常擔心又心疼他現在的狀況,她們要他好好休息 暫時別唱歌了,就算知道他是同性戀她們也沒有很意外,照平常的心來看待林在範。

    但是他還是想唱歌,所以回歸還是回歸了,回歸舞台他也盡力而為去唱還有跳舞,所有人都能看出來他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連和自己組的成員朴珍榮都會問說:「哥,你沒事吧?」

    「啊?嗯 沒事。」
    「榮宰的事情···你就別操心了,他一定會醒的,相信我。」他走到林在範面前蹲下雙手捏著林在範的臉,要他笑然而朴珍榮也笑,林在範就笑了。

    「嗯,知道了」
    「走吧,表演。」朴珍榮點頭起身走在林在範旁邊倆人笑著走上舞台。

    06.

    不到一個月,崔榮宰就順利清醒了,他母親跟林在範說了聲他就馬上去到醫院,剛好那天沒有行程他就叫經紀人立刻帶他去。

    林在範打開了門後跑了進去抱住崔榮宰,崔榮宰嚇到加上林在範壓到他腰旁的傷口讓他痛到非要林在範放開他不可。

    「呀呀呀呀,會痛!哥你先起來啊!」

       
  • 「呀呀呀呀,會痛!哥你先起來啊!」
    「哦···對不起太開心忘記你身上還有傷口了。」

    林在範要起身時崔榮宰手就伸出去抱住了他,沒有哭 就只是開心的說自己很想林在範,林在範也說他很想崔榮宰。

    等幾天後,崔榮宰傷口沒有惡化下去就出院了,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回家放行李,打開家門崔榮宰又嚇到了 因為整個超級的亂。

    「天啊···原來我不在家是那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你傷心到家裡也沒打掃?」崔榮宰轉身看著林在範,林在範也只是笑笑說了一句讓人很想打他的話。

    「還不都你,你昏迷的時候我行程多的是耶,怎麼有時間打掃。」
    「可是一堆垃圾為什麼你倒一下也不好啊!真是的。」

    「你知道我擔心你到快死了嗎!」
    「那你怎麼還活著?」崔榮宰開玩笑收拾那對垃圾,林在範突然無語不知道怎麼回,崔榮宰以為他生氣了就說了句話安撫他的心靈。

    07.

    「呀,我開玩笑的 不要生氣啊。」
    「噗。」
    ⠀⠀
    「我們榮宰還真可愛呢,我沒有生氣。」林在範忍不住捏了捏崔榮宰的臉。

    「等一下」
    「你以為我臉不會痛嗎?」

    「高興也別高興成這樣···」
    「算了我也要捏你的臉。」

    崔榮宰也捏了林在範的臉,倆人就笑了笑打掃完了家裡。


    以後,在也不會在不珍惜你了。
arrow
arrow

    金妍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