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ThCVPVwAAlqPc.jpg

Cr.MybabeMB
⠀⠀
⠀⠀
-
⠀⠀
⠀⠀
⠀⠀
⠀⠀
「你,喜歡櫻花嗎?」
⠀⠀
⠀⠀
⠀⠀
還在床上睡的正熟的段宜恩因為那該死的鬧鐘聲而爬了起來關掉他然後去刷牙洗臉,斑斑還睡的更個什麼一樣時也因為這樣被段宜恩叫起來陪他做早點。
斑斑一臉懵逼的揉著眼睛,在看著段宜恩 一臉就是那種「為什麼要叫我起來」的表情,段宜恩沒有理會 直接走去廁所。
⠀⠀
斑斑也是跟著他走進廁所,段宜恩有點錯愕 這小子今天吃錯藥了嗎?還是怎麼了,竟然跟著我進廁所。
兩人拿起了牙刷跟牙膏,一起站在鏡子前洗漱 身高也有點差距,斑斑比較高 段宜恩比較矮,不是嗎 這是事實,當然的 他們早就習慣了。
⠀⠀
他們倆的家境其實有點相似,都是少爺那種,但是因為愛 所以他們開始學會叛逆,雖然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樣 不過斑斑卻是有憂鬱症的男孩,高中時期和段宜恩相遇後他才好轉了些,段宜恩是很內向然後也很安靜 他跟斑斑都是校草,不同學校。
⠀⠀
斑斑的暱稱是——憂鬱系少年校草。
段宜恩是——內向帶點高冷系少年校草。
⠀⠀
會相遇是因為他們是鄰居,從小到大也是很好的兄弟 兩家關係也很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產生出了一點點的感情 結果之後變成了喜歡,因此讓雙方父母不滿 一開始是斑斑的母親知道後就不讓他跟段宜恩見面 還轉到別的學校。
⠀⠀
非常複雜,想解釋也解釋不出來。
⠀⠀
⠀⠀
「段宜恩」
「你手上那是不是我的牙刷。」斑斑指了段宜恩手上那隻牙刷說道。
⠀⠀
「哎呀沒差啦,反正你口水我又不是沒吃過。」⋯用詞怎麼有點奇怪,他心想。
⠀⠀
「什麼沒差啊!這是衛生 衛生啊!」斑斑大喊,段宜恩用手指塞住自己耳朵。
⠀⠀
「你小聲點啦!大聲公嗎你!」段宜恩耶接著大喊說道,斑斑因為年紀比他小所以不敢回話所以就安靜了下來。
⠀⠀
「生氣了?」段宜恩一臉疑惑的看著從自己眼前走過去的斑斑,安靜的斑斑讓段宜恩想起以前的他。
「⋯好啦別生氣。」他抱住斑斑說道。
⠀⠀
「我沒生氣。」
「⋯行。」 ⠀⠀ ⠀⠀
「你還記得我以前問你一句話嗎?」
「什麼話啊。」斑斑皺著看向段宜恩。
⠀⠀
「就是」
「你喜歡櫻花嗎這句。」
⠀⠀
⠀⠀
斑斑回想了一下以前,的確有 他記得是自己憂鬱症的時候段宜恩問他的,他回答說 喜歡。
那年他記得是櫻花季節正好的時刻,段宜恩剛好問他 要不要看櫻花,他點了頭說了好後段宜恩就拉著他出門了,那時候櫻花非常美 斑斑那時是第一次那麼認真看著櫻花,因為真的,太美了。
⠀⠀
「斑,斑斑!」段宜恩把手放到他眼前晃了晃了晃。
「嗯,蛤?什麼。」
⠀⠀
「⋯哦,記得啊。」
⠀⠀
「對了段宜恩,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嗎?」
「為什麼?」
⠀⠀
⠀⠀
⠀⠀
「因為我想呵護你。」

arrow
arrow

    金妍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