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吶,我到了。」
·
妳拿著電話跟碩珍講著話。
·
妳穿的很正式,因為今天是碩珍跟你約會的日子。
·
「哦,我在這。」碩珍伸起手,向前面的妳揮著。
·
妳準備走過去時,一輛汽車從妳眼前過了去。
·
而妳,剛好就被那輛汽車給撞上了。
·
妳倒在地,碩珍趕緊走過去。
·
「瑜娜,瑜娜!」
·
地面則都是妳的血。
·
碩珍拿起電話。
·
「喂,醫院嗎……」
·
而然,妳被抬到了救護車裡。
·
碩珍握住妳冰冷的手。
·
「瑜娜,拜託妳一定要沒事。」
·
妳帶著氧氣罩,閉著眼睛,冰冷的身體,彷彿沒了生命一樣。
·
「碩..碩珍啊..」妳用所有力氣睜開了自己的眼睛。
「我不在..你要..堅強一點..」
·
「我愛你..金碩珍..」
·
妳講完鬆開了手,妳的手垂了下去。
·
妳靜靜閉上眼睛,沒了呼吸,手也開始越來越冰。
·
碩珍的哭泣聲,妳無法聽見。
·
對不起,不能陪你走完這一生。
·
下輩子,我在還給你這份愛情。
·
真的,真的,對不起。
·
我愛你。
-
完.

arrow
arrow

    金妍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